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[2Y1M23D] 感性的小橋


今天去了北埔老街一日遊, 小橋都沒睡午覺。回到家裡晚上給小橋看迪士尼的影片

,然他橋剛好有一隻橋爸從美國帶回來的Micky,橋就跑出書房去找Micky玩偶一起看影片。

他一邊看,我一邊解說。影片中只有音樂及加上動畫,沒有說話也沒字幕。

結果小橋看到中途,突然哭了起來,因為狗狗不見 及Micky 也在找狗狗.....

天啊,真的假的,這麼感性嗎,不信。  看完一遍,我試著說我們在看一次要嗎?

小橋說OK,結果中途又哭了起來.....是真的感性嗎?  還是因為今天中午沒午覺累的關係呀!

隔天早上他就起來唸著Micky ,狗狗不見之類的.....母子一起躺在床上,我就幫橋翻譯說,狗狗

搭火車出去,Micky找不到狗狗嗎?橋回答說:「是。」看著橋眼框的眼淚又好像要開始打轉

了。 我想橋是真的感性吧! 至從橋本來喜歡的玩偶都是熊熊,昨天看了Micky 影片後,橋好像

變成最愛Micky 了,但仍不忘要去抱熊熊。

晚上不睡時,我說你在不乖Micky也要搭火車出去了,不要你了。我就把Micky藏起來,結果

橋開始找Micky,找不到Micky眼淚就流出來,好心疼。 就說你不要哭,乖乖睡,Micky就會回

來了。我就拿出Micky,橋就抱著Micky很快睡著了。

 (哈哈哈.....現在又多一個Micky可以利用叫他乖乖睡覺了。)


看的迪士尼影片是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kYTgY4p2I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